不是咕咚

有病吃药!

【瞎扯】虐文党宣言

感谢原lof主让我意识到有这么多种be的方式……

堂本桃枝:

诸君 我喜欢虐文(ಥ_ಥ) 


Asphier Yang:



说得好极了!




北邙山下尘:







在微博上跟人怼(不是)的产物,为了避免我的撸否三月份没更新四月份依旧没更新的惨剧,在这边存个档,混更。








我提的原po微博搜“甜文党宣言”即可。
















=正文分割线=
















在首页看到某po之后生起的逆反心理,非同好小伙伴慎戳避雷。
















虐文党宣言
















诸君,我喜欢虐文。








诸君,我很喜欢虐文。








诸君,我非常喜欢虐文。 








我喜欢青梅竹马翻脸成仇。我喜欢一见钟情遇人不淑。








我喜欢双向暗恋无疾而终。我喜欢互通心意鸡同鸭讲。








我喜欢十指交扣若有所失。我喜欢目光交汇各怀鬼胎。








我喜欢唇舌交织貌合神离。我喜欢共赴云雨同床异梦。








古今中外,五湖四海,天上地下,六合八荒,任何题材任何背景的虐文,只要写得好,我都喜欢。








我喜欢同一阵营的伙伴,最终因理念不合分道扬镳,哪怕日后在决斗场上相见,也绝不会手下留情。








也喜欢不同阵营的对手,私下相互欣赏甚至引为知己,却不会因算计弄死对方皱一下眉头。








我喜欢一起追求理想的人,在理想破灭的时候握着对方的手,相视一笑,慨然赴死。








也喜欢一起追求理想的人,在理想实现的时候只可共患难不可同富贵,私交有憾,唯留功业不朽。








我喜欢爱一个人,求而不得,淹死心底不可告人的暗恋。








也喜欢爱一个人,求而不得,巧取豪夺强扭的瓜却不甜。








我喜欢爱一个人,求而得之,纵然是齐眉举案,到底意难平。








也喜欢爱一个人,求而得之,最后被岁月消磨了所有激情和当初美好的时光。








我喜欢为爱人对抗世界,历史的车轮下肩并肩被碾碎的两颗蝼蚁。








也喜欢为世界放弃爱人,拥万里江山,享无边孤单。








我喜欢在一起之后困于柴米油盐再不是童话的王子和公主。








也喜欢嫁入高门后忘却了当年淳朴善良的自己的灰姑娘。








我喜欢彼此都太过锋芒毕露互相刺得遍体鳞伤的相似。








也喜欢本来珠联璧合却随着时间推移终于决裂的互补。








我喜欢夫妻本是同林鸟,大难来时各自飞。








也喜欢涸辙之鱼曾相濡,他日相忘于江湖。








我喜欢轰轰烈烈,生死皆如绚烂之夏花,哪怕短暂亦能夺人眼目。








也喜欢乏善可陈,身后一地鸡毛无人问,用冗长而平庸的一生去见证他人的故事。








我就是喜欢这样对自己和他人笔下的主角:【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】。








而这都是为了动心忍性,从TA身上的每一个犄角,榨出让我迷醉的——








人性的光辉。








顺流而下,人皆可为,只有逆流而上的勇者,才能震慑我的灵魂。
















诸君,假如上面那段话让你有所共鸣,假如你受够了那些腻歪的所谓小甜饼,那么:








翻出你的文档,敲起你的键盘。








开虐重英豪,文章教尔曹。他人怀糖罐,我有笔如刀。








人各有好,我不会揪着谁的头发强迫TA接受我喜欢的东西,也不会用软弱浮浅形容跟自己喜好不同的人。








我只是想在满屏糖粒子里面发出一点声音,让我的同好知道,我们绝非异类,我们并不孤独,仅此而已。
















毕竟我们的口号是——








只求曾经拥有,不求天长地久。








生前何须圆满,死后自会重逢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938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