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咕咚

有病吃药!

纯粉逼cp粉脱饭的N种套路

青妍雅箬:

养老中:



本篇写给所有对这场撕逼感到难过,对凌野感到厌憎,并且一直坚持反对花如森之流侮辱角色文的楼诚圈小伙伴们。




 写给所有对小王先生被造谣感到愤慨,并且为了维护他发了声,想好好解决问题,但不知道为什么解决不了的楼诚圈小伙伴们。




 




首先,需要cp圈里出了一个sb。这个sb是写了天雷ooc诋毁角色的文也好,还是上升蒸煮造谣传谣也好,总之是个被怼死活该的sb。








又因为,有人的地方总有sb,热圈比例更高,所以sb是无法避免的。








然后,套路就开始了。








拿本次我圈事件举例,凌野这个王八蛋在一个一百多人的cp群里造谣小王先生,被我圈cp粉妹子挂到了另外一个cp群里(先挂人的是我圈妹子没错,要证据去我主页看转的那条lo)但是这个cp群里有个凌野脑残粉,把截图贴给了凌野,于是开始混乱了,这件事情不知道怎么传到了纯粉那里。








纯粉很愤怒,我理解。我一个cp粉都没法接受小王先生被造这种谣,把爱豆当成一切的纯粉当然更加愤怒,这件事开端在周六凌晨,我相信大部分我圈妹子和我一样睡得不省人事谁也不知道发生了啥。








这是事件经过,解释一下。接下来说一说我看了好多遍的套路。








我睡了一觉醒来,九点四十左右,绝对不到十点,整个tag已经被屠了。








首先,我圈被盖章全员攻苏。








针对这点之前写过一篇发泄兼反驳的,在主页里。我圈并不是一个攻苏圈。纯粉我可以当不了解,随便盖章,我圈妹子对于我圈攻粉受粉到底比例如何应该非常清楚吧?








为什么要盖章全员攻苏呢?因为这个作为大部分纯粉怼我们的一个重要论据,在撕逼中发挥了重大作用,方便指责我们“踩一捧一,恶意侮辱,纵容造谣。”








纯粉先是愤怒于我圈不为小王先生发声,全员冷漠,根本不在乎小王先生是否被造谣。然而之前事件里已经提过,首先揭发凌野并谴责她的,就是我圈妹子。有实锤作证。 








然后纯粉来tag揭发的时候,是凌晨两三点。在这个我圈太太发文都没什么人看的时刻,能指望有多少楼诚粉第一时间看到凌野的嘴脸?这个时候第一时间能看见的,不就是凌野粉丝及那个群里的人吗?以这一点来说我圈全员不在乎小王先生被造谣,现实吗?








更何况,凌野lof早就设了“关注七天以上才能评论”,这意味着,我这种早就取关拉黑她的cp粉,根本不会有机会在底下留言谴责她。








第二点,纯粉说“你们只在乎tag和太太,根本不在乎小王。”这一点的证据是,在tag被屠的时候,许多cp粉要求纯粉停止屠版,没有提到被造谣的小王。








人在受到攻击时,第一反应是自我防御。作为cp粉,当然在乎tag,在大部分cp粉(比如我)醒来的时刻,一打开tag看见自己全家被人莫名其妙的问候,难道不能要求纯粉暂停无休止的辱骂吗?








而“要求纯粉停止辱骂屠版”=“不在意小王被造谣”请问这个逻辑成立吗?








这叫偷换概念。在意tag和太太和在意小王被造谣,根本是两件事,难道不能共存?








星期六屠版rs攻击另一位演员最激烈,最恶毒的时候,我仍然看见有人发声谴责凌野造谣小王先生,纯粉为此停止屠版了吗?没有。因为“数量太少。”








我很佩服那一天就敢跑出来说话的人,因为我压根不觉得那个时候能好好说话,所以直到星期天早上稍微消停点的时候才发了声。








第三点,“小王被造谣的时候你们没有出声,现在靳东被刷黑图就跳脚了,都是全员攻粉装什么装。”








这一条我省去了若干污言秽语,不想辣大家眼睛,也不想写我哥黑称。但请注意,这是“你圈皆攻苏”的第一次出现。








首先,凌野是在群里说的话,先不说一个一百多人的群能否代表有九万参与的楼诚tag,就算是在那个一百多人的群里,也有人反对凌野甚至挂她。她在群里造谣的时候我们能看到吗?不能。所以,第一时间出声是不可能的,因为根本看不见。








我圈不是攻苏圈,受粉比例至少占一大半,已经驳斥过。








我敢保证,要是东粉来tag里刷小王先生的黑图,反对的声音要多的多。








为什么大家首先反应是要求删除靳先生黑图?








因为靳先生被rs是发生在眼前的,污言秽语也是在眼前的,罪魁祸首更是就在眼前。








而小王先生被造谣,1.不在大部分cp粉眼前发生;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听说他被造谣,大部分人反应是找造谣的源头,找造谣的聊天截图,找始作俑者,相对来说,不会那么快的发生反应。而整理清楚事件脉络之后,大部分人也是找凌野本人。我当时知道之后,第一反应是搜lof举报她,但那时她的lo已经被封掉了。于是去微博举报,顺便指责了她祝她孽力回馈。








但很遗憾,她把我评论删了,并且关闭了评论只留了对她有利的——于是又挑动了纯粉的怒火,你看你们圈还有这么多垃圾支持她!你们全是垃圾!








支持她的辣鸡有多少呢?




底下的评论是个位数吧。




楼诚圈又有多少人呢?还说没有地图炮?








第四点:“哪怕只有一点真心喜欢的小王的都被提纯了,在这个圈子根本待不下去”








我给大家直译一下:楼诚圈全员凯黑,能待下去的都是东粉,为了给东凑西皮死不要脸拉小王。








看见没有,又来了,“你圈皆攻苏”








这叫“妖魔化西皮粉”,方便她们把圈子里偏凯的楼诚粉提纯。








然后,喜欢小王的楼诚粉当然委屈了,不干了,凭什么我是西皮粉我就不能喜欢小王了?我明明喜欢他!我喜欢他比喜欢靳先生多好吗!








于是第五点来了:“别披着东粉皮来装凯粉!你张口说你喜欢他就是喜欢他了?凯粉证那么好领?没有五千周边别来领凯粉证好吗?”








还是“你圈皆攻苏”(好累啊你们能不能换个套路)








五千周边这个,我看见有纯粉说,但我没截图(有点后悔)








先不说小王根本没说过“一定要五千周边才能喜欢我”我想以小王先生的人品,绝对不会说出这种话,那这位朋友又是多大脸能代表小王发...凯粉证?








对不起我笑了...粉证是个什么玩意儿能吃吗








而且我就不信来屠tag的纯粉,每个都有五千周边噢。








到这里逻辑已经很清楚明了,“楼诚粉不可能是凯粉,你买两张电影票就是凯粉了?买几本杂志就是凯粉了?我们不认!”








只要你是楼诚粉,那么不管你多喜欢小王先生...都不被这些“纯粉”所承认呢。








这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地图炮,“楼诚圈不可能有凯粉”。








说了这么多,又加上纯粉盖上“全员冷漠对小王”的大帽子,你要凯粉粉籍(又笑出声了对不起),就只能提纯了呀。








厉不厉害,惊不惊喜,高不高明?








最鲜明的一点是什么呢,就是撕逼撕的激烈的时候,不少人退圈打tag昭告天下“我提纯了!”顺便回踩一脚楼诚圈,底下纯粉怎么说的呢?








第六点:“恭喜你脱离苦海!”








有纯粉关心过,这个谁也不认识的号,在我们这些西皮粉辛苦抵制凌野,举报凌野,谴责造谣者的时候,做过哪怕一件维护小王先生的事吗?








没有啊!都是“你脱离这个垃圾场了!快来投奔纯粉姐姐的怀抱吧!”








你上一秒没发这个声明提纯,那你就还是“该死绝全家的楼诚狗”,下一秒发了声明和这个圈子脱离关系提纯,那你就是“懂得对错时势的好姑娘。”








简称“薛定谔的好姑娘”(摊手)








比如清和二十三日那条微博纯粉污言秽语到让人不忍直视,二十四日退圈就突然变成了纯粉嘴里的“好姑娘。”由此反证“你圈已经没有一个正常人了,看吧都是你们把人逼走的。”








闭嘴。




需要你们替清和做阅读理解?








我不管你们对cp粉怀有多大恶意,清和没有造谣出来说了话,已经退圈。她是无辜的,不要拿她当枪使!滚蛋!








然后退圈的人越多,纯粉就能祭出第七条法宝。




“你看,想解决问题的正常人都已经走了,剩下的都是垃圾!”








看看,那这些正常人还在圈里的时候呢?就不是正常人?一离开楼诚圈就是正常人了?




真是“薛定谔的正常人”啊。








所以,所有对这场撕逼感到难过,对楼诚这个cp怀有爱意,决定一直站在这里的小伙伴们,不要怕,你作为cp粉,没有恶意造谣传谣,没有诋毁任何一位先生的角色,没有给那些侮辱角色的文点赞推荐贡献热度,就没什么可羞愧的。








cp粉和纯粉都是人,没有谁比谁高人一等。我们只是比纯粉多喜欢了一个人而已,没有什么对错,更不是原罪。








ps: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。




 @existentialist  @青妍雅箬 




因为两位姑娘说想看我就斗胆艾特一下...不愿意联系我修改删除


评论

热度(3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