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咕咚

有病吃药!

【匿名】救命,父亲身边的三朝元老总觉得我要反(内置论坛体)

脑子有坑:

人生自古谁无死,但求一睡萧景琰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回来了。


№1☆☆☆= = 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故人。


№2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呵呵,可笑。


№3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哎,我竟然比你先到金陵。


№4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水牛,太奶奶老了些。不过她还记得我爱吃什么。


№5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物是人非事事休


№6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这个孩子是不是……那个人的孩子?


№7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还好赶上了……


№8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你误会我!!!


№9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也对,正常。顺便,你板着脸的样子还是很可爱。


№10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要挖密道了,我们来私会吧。密道门就做成柜子样的好了。出柜嘛


№11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哎,选择困难了,不知道翻哪个牌子。待会让那个谁帮我翻一张好了。


№12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真好你没有变。


№13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你他妈的怎么就没有变呢!


№14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还好,有你。


№15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你不要认出我。你不要厌弃我。


№16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不对不对,你应该怀疑我,不能信任我。


№17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好好好,都是我干的,全部都是我的干的。你怀疑我也是对的,是对的,对的。


№18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哎,这一次要对不起他了。


№19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此事已成。


№20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你看,又近了一步。


№21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…………你自己不会去买一本么


№22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你母亲大概认出我了……


№23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想要你……


№24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哦不对……想你。


№25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只是睡了一觉……


№26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你脑子里都是水么!!!


№27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不会问你为什么,我都懂。


№28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谢谢。


№29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是是是,我是外人,你是内人嘛。


№30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成功了。别担心我,你要稳住。


№31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只有你,你不不要认出我。


№32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忍不住。


№33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忍不住。


№34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忍不住。


№35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忍不住。


№36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想你,想碰你,想要你。


№37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了。


№38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你还是认出了我。


№39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不!要!撩!我!


№40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不!要!撩!我!


№41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不是故意的……


№42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快死了。


№43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人生自古谁无死,但求一睡萧景琰!!!!


№44☆☆☆= = 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卧槽,前辈啊!虽然我不知道你前面说了啥,但是这最后一句真是深得我心!


人生自古谁无死,但求一睡萧景琰!!!!


№45☆☆☆天呢这是吾皇啊 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 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
 


 


人生自古谁无死,但求一睡萧景琰!!!!


吾皇美颜盛世!!!


№4513☆☆☆天呢这是吾皇啊 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 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
 


今天你来签到了么!!


芙蓉帐暖度春宵,醒来身边萧景琰!


№13140☆☆☆天呢这是吾皇啊 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每日打卡!!


我寄愁心与明月,但求一睡萧景琰


№33140☆☆☆天呢这是吾皇啊 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
日照香炉生紫烟,跪求一睡萧景琰.


№903142☆☆☆天呢这是吾皇啊 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
评论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